怎么换雨刮器胶条 怎样更换雨刮器胶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今很多车主都会选择自己购买雨刮器胶条更换,有效节约一定的材料费和工时费,那么怎么换雨刮器胶条?

1、首先需要顺着雨刮器方向,然后把雨刮器慢慢抬起来,从而让雨刮器跟车身之间相隔一段距离。

2、此时就可以把雨刮器往后面倾斜,然后让雨刮器臂在垂直的状态。一般在雨刮臂和雨刮片两者之间相连接的位置,可以看到一个固定卡扣,只需要往外面拉动卡扣,这样雨刮片就会往外面撑开。接下来需要把卡扣往右侧位置拉动,这样就能顺利把胶条拿出来。

3、接下来需要拿一块干净的抹布,把雨刮器擦拭干净。接下来把新的胶条,从下端方口的位置塞进去,再去沿着轨道往里面传送胶条,最后稍微调整下即可。

如果车主在使用雨刮器的过程中,有出现刮不干净的情况,此时就需要及时更换,以免雨刮器无法发挥出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