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冰箱温度怎么调节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冰箱类型不同,调节温度的方式也会有区别,具体相关的内容如下:

1、正常情况下,把车载冰箱的电源连接起来,然后直接利用冰箱上面的控制按钮,从而对温度进行调节,调节到合适的温度可结合说明书。

2、或者利用蓝牙的方式,跟手机连接在一起,然后再去通过手机app,对车载冰箱的温度进行调节。

3、如果是半导体车载冰箱,这种是无法调节温度功能的,一般温度会保持在5度左右。

使用车载冰箱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在冰箱的内胆里面不能存放带有磁性的物体,否则对内部制冷芯片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是属于半导体车载冰箱,从一种温度模式转换到另外一种温度模式,建议先把电源切断8到10分钟时间。

虽然车载冰箱是属于一种电子产品,但它本身的耗电量并不是很高,因此在使用期间无需担心会出现中途断电的现象。目前有些车载冰箱还会有电池保护模块,就算发动机是关闭的,也不用专门把冰箱电源关闭,能够自动对电瓶电压进行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