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舱温度一般多少正常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在不断的行驶过程中,汽车发动机机舱的温度会越来越高,那么此时汽车发动机机舱的温度一般多少正常呢?

通常情况下,汽车发动机机舱温度在90~100度左右算正常的温度,一旦超过这个温度的话,车主就需要及时检查发动机内部的散热系统,并及时进行修复。通常情况下,引起汽车发动机机舱温度过高的原因,大部分情况都是由于汽车发动机内部冷却液不足或者泄漏导致的,此时车主应该及时添加冷却液,或者是找出泄漏的故障并及时修复。此外,发动机机舱内部通常有一个散热的风扇,如果此时这个散热风扇出现故障的话,也可能导致汽车发动机机舱内部温度过高。

事实上发动机机舱温度过高过低的原因有很多,一旦出现发动机机舱温度不正常时,都会损坏到汽车的发动机,所以说车主一定要及时检查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