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朗天窗怎么知道完全闭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关闭天窗时,需要一直按住天窗的关闭按钮,如果天窗玻璃不再动了,那就是完全关闭了。英朗是别克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09毫米,1798毫米,1464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英朗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3马力和141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3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使用6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英朗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