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10w有自动挡车型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310w是有自动挡车型的,宝骏310w的自动挡车型使用了5速amt机械自动变速箱。amt自动变速箱其实是一种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这种变速箱只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控制机构,这套控制机构可以控制变速箱换挡,还可以控制离合器的分离与结合。

amt变速箱的缺点是比较明显的,这种变速箱的换挡速度慢,并且换挡顿挫是比较明显的。

宝骏310w是宝骏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旅行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7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620毫米,1710毫米,1535毫米。

宝骏310w使用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105马力和13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3600到5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使用铸铁缸体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

铸铁缸体能够承受更高的温度和压力。

宝骏310w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汽车来说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