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启停电瓶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启停电瓶的价格一般在1000元左右,普通电瓶的价格在500元左右。汽车启停电瓶可以在短时间内提供比较大的电流,反复多次充电速度也比较快,普通电瓶就没办法达到,启停电瓶的蓄电池使用时间比较久,寿命比较长。

启停电瓶价格高是一方面,用的是吸附式玻璃纤维板,可以保障电解液基本都吸附在极板周围,性能更好,可以释放更多电能,电瓶的稳定性更好,所以才贵。

启停电瓶能用多久?

因为自动启停电瓶的容量要大,可以快速放电,带自动启停功能车,都是配的专用电瓶,循环寿命高,可以使用500-800次,比普通的电瓶要高一倍,使用寿命也比较长,一般在6年以上。普通电瓶的没办法在短时间内多次放电,使用寿命大概在2年左右。带启停功用的汽车,一般会有电瓶容量自我检测功能,假如出现“请检查电池管理系统”,说明电瓶容量不够需要及时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