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缝一下方向盘套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手工缝制的方向盘套的工费大概在80—300元之间,不同材质的方向盘的套缝制价格不同,一般普通材质的方向盘套比较便宜,真皮的相对来说贵一些,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方向盘套。

什么样的方向盘套好?

真皮的方向盘套手感接近于原车,开车时的触感好。而且真皮方向盘看起来很高档,尤其市面上的高端车型的座椅都是真皮材质,使用真皮的方向盘套能够更加配套。真皮材质的方向盘套更加经久耐用,使用的寿命长。

其次是人造皮的方向盘套,相对于真皮来说的价格低,外观几乎相同。但是缺点是触感稍微差一点,有人造革的刺鼻气味,如果想要经济实惠的话也可以选择人造皮的方向盘套。

缝制方向盘套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方向盘,防止冬季开车动手,其次才是为了美观。不建议选择材质太滑的方向盘套,紧急情况下容易抓握不住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