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怎么选 汽车隔热膜怎么选择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贴膜的选购很重要,如果是隔热膜的话,就要考虑其隔热性。除此之外,透光度、清晰性、防爆性、紫外线隔离性也很重要,都直接影响了在贴膜后车主的第一感受。选择车膜时,最好不要贪图便宜,不仅没有效果,而且用不一段时间就会脱落,完全没有必要。

汽车隔热膜怎么选择

1、闻气味。闻气味指的是闻膜胶的味道,如果是质量很差的太阳膜,闻起来就是一股刺鼻的味道。反过来,如果是质量好的太阳膜,除了胶水味之外没有任何异味。

2、车内外观察。太阳膜也起到了隐私保护的效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现场观看。先将太阳膜附着在车窗上,站在车内、车外两个角度去观察。

3、摸手感。好的太阳膜表面是特别平顺的,不会有任何的粗糙感。如果是质量差的太阳膜,首先在做工上肯定非常粗糙,摸起来没有任何的韧性,软硬度方面也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