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扣完了12分还能开车上路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违章,严重的话会扣完分数,驾驶证扣完了12分还能开车上路吗?肯定是不允许再开车的,需要通过了学习和考试,才会返还驾照,在拿到驾照后才可以正常上路。

驾驶证扣满12分后开车被交警查到的后果

1、已经发现扣除了12分,还有意的驾驶,被查到的话是要罚款200和扣留驾驶证的。

2、在驾驶证被相关部门暂时扣留的时间内继续驾驶的,会罚款1500元以及15日的拘留。

3、如果超过期限不去处理违章,不学习以及考试的,会吊销驾照。

切记在扣除了12分后,千万不要再开车上路了,这属于违法事件,相当于无证驾驶了,会罚款和拘留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及时的去处理,早点通过考核,拿到驾驶证。总之被扣分后,需要一系列的操作,才可以重新开车,不如在平时的时候多遵守规则,谨慎开车,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