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违章多久能查到 逆行当天查得出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逆行当天可能查不出来,因为一般来说车辆逆行违章被抓拍后,需要交管人工的审核以及录入交管12123APP的后台,因此逆行违章三天后基本可以查询出来,如果是人工审核、录入数据比较慢的时候,最慢也是十三天后可以在网上查询,如果十三天后没有查询到逆行违章,可能是没有被抓拍到。

除此之外,如果是车辆因为违章停车而被抓拍到的话,那么往往两三分钟后就会收到违章处罚的短信。但是逆行违章与违章停车的情况不太一样,所以需要的时间可能会长一点。

如果车主不确定自己是否存在逆行违章,或者是不知道自己逆行违章是否被抓拍的,那么就可以定期登录交管12123APP进行“违法未处理”的查询,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错过违章处理的最佳时间,同时还可以实时了解自己的是否存在违章未处理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