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2019款国六碰撞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智跑2019款国六碰撞测试4.5星,配置:

1、智跑和现代的IX35其实是同一款车。当然了,外壳造型不同。整体来说,这款车还是很成熟的,起码上市的这几年下来,反馈的故障率也好,口碑也罢,都还是不错的。空间大,比较实用;

2、但有一点还是要指出的,之前的款式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传统自动挡,排放标准是国5标准。今年为了满足国6标准,推出的新款采用增压发动机,同时变速箱改为双离合;

3、这样以来,可靠性方面就需要时间来考验了,短期内不敢说可靠性如何。毕竟是新东西。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比较时尚,动力满足家用,油耗较低,车内空间较大,安全配置方面带有前排侧气囊,操控配置方面带有ESP、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系统,性价比不错,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这款车的碰撞成绩4.5星。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碰撞成绩可以打到4.5星不错的,它的车身尺寸为4460×1850×1695mm,轴距2640mm。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000rpm;传动方面,该车有7挡双离合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