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自己名下的车可以抵押贷款吗 车不是自己名下可以抵押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是自己名下的车,也是可以抵押贷款的。一种是车主与借款人共同贷款,属于名义上的共贷人,所以共同履行还贷款的义务。另外一种就是实际用款的人利用非本人车辆办理相关手续,车主不需要到现场就可以办理,但是在抵押车辆贷款的时候,为了避免是在没有征得车主同意进行的,所以实际用资人为借款人的话,贷款机构就会通过提高利息的方式来降低经营风险。

不是自己名下车抵押贷款要注意什么?

1、一定要征得车辆所有人同意,才可以用不是自己名下的车抵押贷款,所以用亲属名下车辆也是最好的选择。

2、用车子抵押贷款时还要有齐全的各项手续才可以办理,比如车辆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车主身份证、借款人身份证、汽车保险单、购车发票等等。

3、不是自己名下车辆抵押贷款时,实际贷款资金使用人需要填自己的名字,这样更好办理手续,也可以使贷款机构更放心。

4、在用别人名下车辆贷款时一定要按时还款,不然的话对于车主的信用和自己的信用都会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