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printer商务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sprinter商务车厂商指导价125.00-158.00万,这款车的配置:

1、奔驰Sprinter是奔驰汽车在2003年推出的一款大型MPV,Sprinter外观大气、时尚,在内部配置上,Sprinter配备了如按摩椅、车载DVD、平板电视等高端服务,还配有ABS、BAS、ASR系统,安全系数大大增加。奔驰Sprinter搭载的是排量为2.2和3.5L的V6发动机,161公里的时速虽然不高,但对于这个2吨多的大家伙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

2、奔驰Sprinter长5910毫米,宽1993毫米、高2535毫米,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7座MPV。爽朗流畅的造型轮廓,时尚高雅的车灯组合,精细上乘的金属喷漆,加上格外高大的车身,从外观上就能感受到Sprinter充满了现代感的气息;

3、典雅大气的内部空间,更让驾乘者车与众不同的高贵:细腻周到的上车扶手,豪华的欧式木质地板,带头枕的座椅舒适宽大,足够宽敞的过道行走自如,高后门的行李存放空间便捷开阔,潇洒大气的欧洲风尚将一般轻型乘用客车给人的局促感一扫而净;

4、外观方面,奔驰Sprinter在保持它一贯特征。2.6米高的高大车身,向前凸出的车头,简洁的横式水箱格栅中间镶嵌着醒目的三叉星,时尚的流线型一体前组合大灯晶莹澈彻。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sprinter商务车大概需要15万左右,全新电控直喷汽油发动机让该车在动力方面有着比较优秀的表现,现代化的内部办公配置能够提供给车中办公人士比较不错的办公舒适度。除了首创性地采用了豪华车才配备的ESP系统,奔驰Sprinter在安全性方面还有更优异的表现:包括了正副驾驶员配有安全气囊、每个座椅一条安全带、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刹车辅助系统)、ASR(加速驱动防侧滑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等。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需要125万起步,在配置方面,奔驰Sprinte对车型进行了人性化的改进,还提供了标准及多样化的定制方案,以求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车内装有两台32寸平板电视,两侧同样配备了液晶显示屏,使乘客无论面向哪个方向都能看到屏幕上的电视画面。电视信号通过DirecTV卫星传送,八声道数码音响系统更是创造了顶级的听觉感受。同时车内还配有无线头戴式耳机,乘客可以在不打扰他人的前提下欣赏电视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