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车门钣金喷漆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个车门做钣金喷漆的费用与车型和车门受损的严重程度有关,如果车子的价格高,车子受损情况严重,自然做钣金喷漆的费用也会更高。一个车门钣金喷漆的费用,包括喷漆费、拆装费以及钣金费,钣金费也会根据修复的程度和车子的车型价位有关。一般情况一个车门的费用价格都在500元左右,如果车型价位越高,所要花费的也会更高。

车门钣金喷漆要注意什么?

1、在做了车门钣金喷漆以后,需要观察一下漆面的平整度,看一看漆面上面有没有杂质或气泡等等。如果有的话,也可以要求重新喷漆,为了避免这一种情况发生,在做车门钣金喷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地方。

2、在看喷完漆的漆面时,一定要在阳光下看,如果色差严重的话,也可以要求重新喷漆。虽然说喷漆以后与原厂漆面是有一定区别的,但色差不能够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