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钥匙打开车门后启动不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开车门有很多方法,一种是用传统的机械钥匙,另外一种则是用智能钥匙,有的车主发现使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之后却启动不了,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聊一聊。

1、机械钥匙打开车门之后启动不了,可以先拿出备用的钥匙进行操作,如果能够正常使用,则说明是钥匙出现了问题,只需要尽快进行修理,更换即可。

2、如果是遥控钥匙损坏的话,它的输出频率一般都是434 MHz,大家可以找一个配钥匙的地方进行检测,如果异常的话证明是遥控钥匙损坏了。

3、还有一种情况是电瓶的电量不足或者是电瓶的电压太低,亦或是电瓶出现了故障导致的打开车门后启动不了,因为机械钥匙能够打开车门,就代表着钥匙是没有问题的,可能是车子的电瓶或者是供油系统出现了故障,只需一一排除即可。

不过还有一些特殊的情况,打开车门之后启动不了,也有可能是车子自身出现了问题,和钥匙无关,大家可以找专业人士上门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