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刮不干净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雨刷刮不干净比较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准备一张水砂纸,将雨刮器拆下来,将雨刮器放在水桶里浸泡,用水砂纸对雨刮刷的胶条进行打磨,烘干以后装到原位即可解决。但如果这种方法仍然解决不了,一般需要更换新的胶条就可以解决。具体的需要根据雨刮刷刮不干净的原因来解决。

1、雨刷器的角度问题。雨刷器的弧度过大过小都会对清洁效果造成影响,如果有这一种问题造成的刮不干净,可以将雨刮器拆卸下来重新调整一下即可。

2、雨刷臂弹簧压力的原因。在解决的时候需要将雨刮器拆卸下来调整一下,雨刷臂弹簧压力或重新买一个弹簧就可以解决。

3、胶条内杂物太多。雨刮器刮不干净的原因很多,都与胶条内杂物太多有关,如果胶条没有损坏,直接清理一下即可,但如果胶条有老化等问题,也要直接的更换新的胶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