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套通用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同类型的车方向盘套大部分材料都是弹性的,一般都可以通用(如轿车),除非它是一款非常特殊的车型,才会需要专门方向盘套:

1、方向盘套指套在方向盘上的套子。方向盘套带有很强的装饰性,显得更加时尚,又充满绅士风度,手感舒适,设计典雅大方中不失活力;

2、精品系列,做工及设计均属一流,绝对是爱车的超级装备,升级您的车生活;

3、顾名思义就是融合鲜艳色彩和奇特形状等新奇元素的方向盘套,比如卡通套和绒毛套等;

4、可爱型的“圈套”的设计不但新颖,而且还不会影响其使用的便利性和舒适性。此类“圈套”往往还有一系列的相关图案样式的车用产品。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还是看你的什么车,如果你说货车用在小车的话应该是不通用的了,正常来讲小车都是可以通用的。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可以通用的,除非你的车是特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