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驾照的年龄范围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如今学习驾驶证的人数越来越多,在报名驾校期间,必须要满足一定的年龄才行,那么学驾照的年龄范围是什么?

1、如果是申请小型手动挡汽车、小型、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或者是轻便摩托车驾驶证,所需要超过的年龄是18周岁,没有上限。

2、如果是申请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普通二轮摩托车驾驶证,年龄是需要在18周岁以上,没有超过60周岁。

3、如果是申请中型客车驾驶证,年龄需要在21周岁以上,没有超过60周岁。

4、如果是申请大型货车、公交车驾驶证,所需要超过的年龄是20周岁以上,没有超过50周岁。

5、如果是申请大型客车驾驶证,所需要超过的年龄是22周岁以上,没有超过60周岁。

6、如果是申请牵引车驾驶证,所需要超过的年龄是22周岁以上,没有超过50周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