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etc怎么办理流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tc就是在高速通行的时候,不停车进行技术设备收费的模式,也是较先进的收费方式之一,可以给在高速上通行车辆提供较大的便利,而在进行etc办理的时候也是需要一些流程的。

1、办理流程

首先就是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搜索etc办理,选择办理记账卡、储值卡栏目。之外也需提交必要的收件人信息,也需要使用身份证,身份证必须是正反面的照片,还有就是行车证的照片,也需提供车头照,在证件基本信息审核之后,就可缴费使用了。

2、缴费充值

国内所有的车主都可办理etc,假如办储值卡的时候,必须交至500元之上的充值费,而储值卡是企业办理使用的。而选记账卡的时候,在费用账单出来之后,可从支付宝中扣取。

综上所述, 此就是办理汽车etc的基本流程,在司机有此方面需求的时候,就可依据上面的提示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