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五菱宏光最新款国六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高山表客
【认证专家】高山表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五菱宏光最新款国六油耗7.1L,配置:

1、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自动离合技术的量产车型,搭载了来自于舍弗勒的电子离合系统,通过智能辅助换挡,完全去除了离合器踏板,驾驶员可直接通过换挡手柄进行换挡;

2、驾驶中,驾驶员操作换挡手柄挂入一挡、二挡或倒挡,舍弗勒电子离合器即可实现传统自动挡的跟车蠕行和快速起步功能;

3、在行驶时,若发动机发生“熄火倾向”,五菱宏光S3自动离合版会自动打开离合器,对发动机实行熄火保护。在红灯起步及坡道起步时,此功能可提升驾驶的安全性。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菱宏光S1.5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1。这款车属于比较省油的类型,但油耗跟多方面因素有关。 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真实油耗在6-8个左右,核算下来大概也就是一公里5毛钱上下。五菱宏光主销车型基本都是1.5的自然吸气。这款发动机虽然账面数据平平常常,但是出色的可靠性、低故障率是这款发动机最大的亮点。平常家用动力是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