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嘴一套是啥意思的二手能买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前嘴一套主要的意思就是二手车的大灯、水箱、前防撞梁、前保险杠以及冷凝器等等,因为这些部位在前轮前方,一般是因为车辆全部撞击才是需要更换的,在买二手车的时候,如果只是更换了前嘴一套不是特别严重的话,一般是可以买的,但如果碰撞特别厉害都更换了气囊就是不能买了。

二手车更换前嘴一套时要注意什么?

1、车子更换前嘴一套也是非常常见的,只要并没有影响车子的安全性以及车架结构的话,更换时也是非常简单的,并不需要切割焊接,只是零件拆装以后,确实会对行车的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这一点在买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

2、二手车只是更换了前嘴一套,不管是否严重,都说明车子发生过碰撞,所以在买这种二手车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一下车子的各种情况,千万要避免买到严重的事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