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塞双铱金和铱铂金哪个好 铱铂金和双铱金火花塞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铱铂金和双铱金火花塞各有自身的优势之处,其中双铱金的动力性能比铱铂金更强一点,加速性能也很快,并且双铱金比铱铂金更加省油一点。不过铱铂金的价格,跟双铱金对比,铱铂金的价格更实惠一点,至于应该如何选择,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决定。

如果汽车的车况并不是很理想,已经开了4到5年时间,每天就是正常驾驶,不需要去飙车,那么建议选择铱铂金已经够用。如果汽车的车况很不错,自己的经济能力也很不错,此时建议选择双铱金。

铱铂金和双铱金火花塞都是属于高端产品,无论在提升动力、节省燃油方面,跟电阻火花塞对比明显要优越一点。但在使用期间还是需要定期更换,如果选择铱铂金火花塞,建议行驶3到4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如果选择双铱金火花塞,那么建议行驶6万公里左右更换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