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轮胎使用寿命和里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伟征
【认证专家】李伟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正常使用汽车的情况下,米其林轮胎可以使用三年左右时间,行驶里程可以达5万多公里。不过这也跟车主汽车的使用环境有关系。如果车主日常使用汽车非常柔和,从来不急加速急刹车,并且日常停在地下车库。米其林轮胎有可能会使用达6~8万公里,或者是使用5年的时间。

米其林轮胎是世界轮胎三大巨头之一,它是法国米其林公司的产品。米其林轮胎以安全为宗旨,随你行服务不仅向消费者提供轮胎保养维护知识,进行售后追踪,还开通24小时道路救援热线。轮胎意外扎伤的免费修补服务,全方位确保驾驶安全。

米其林轮胎有什么样的特点?

1、使用米其林轮胎还是比较节油的。

2、米其林轮胎在下雨的时候有很好的抓地力。

3、米其林轮胎采用最先进的橡胶配方,使其具有更加的吸震功能,让驾驶者感觉更加舒适。

4、米其林轮胎接地面积压力分布非常的均匀,使其有更加的稳定性。

5、米其林轮胎在高速行驶转向的时候,胎面花纹变形非常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