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后视镜被刮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汽车后视镜被刮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先使用很细的水砂纸蘸水慢慢把上面的锈斑磨掉,切记不能没有任何方向去摩擦,需要往相同的直线进行打磨。等到擦拭干净后,再去涂抹一层底漆。如果是刚刮蹭的,建议擦干净以后直接往上面涂抹底漆即可。

如果车辆本身就有小罐的原厂漆,建议等待底漆干透了之后,再去使用水砂纸磨平,然后在底漆上面去涂抹原厂漆。当然没有原厂漆的情况下,建议购买补漆笔,用来上色处理。虽然没有专业的处理效果好,但对于范围很小的刮蹭,还是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

如果动手能力不是很强的情况下,不建议自己动手去操作。建议直接把汽车送到4S店里面去做专业的维修,性价比高,效果还很好。由于每个汽车的油漆品牌都不同,稍微没有注意损失会更大,因此不要随便自己动手修复,专业的操作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