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判断新车是不是展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鉴定新车是不是展车有很多种方法。其一是看车辆的出厂日期与新车提车的日期相比,如果在三个月内以内的话就是新车。其二是看轮胎的状态。如果汽车上的胎毛齐全磨损不多,那么就表明这辆车是新车。其三新车外表面一般都会覆盖一层保护膜,展览车时为了保证汽车的美观,一般会撕掉保护膜,这也是判断是否是展车的标准之一。

4S店的展车可以购买吗

展车是可以购买的,展车与新车的区别就在于出厂日期与提车日期相差会比较大,而且内饰一定程度上会有一些划痕,但是汽车的电气设备以及功能来说,与新车是没有什么差别的,不会影响车主的正常使用。

在购买展车之前,车主要先对车辆进行一次详细的观察,看看车辆内饰的磨损是否在自己接受的范围内,如果没有异议的话,就可以向4S店提出购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