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仪表盘公里数怎么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仪表盘公里数主要就是看仪表盘上,有ODO表示的地方,其中后面带有km表示的就是汽车行驶本次里程和总里程,所以在汽车里程表上面可以看到两个数字,如果是本次里程的话,一般用于短期计数,通常有4位数可以清零,但总里程就不能清零,它有6位数。

怎样调汽车里程表公里数?

1、液晶屏显示。如果车子的里程表公里数是液晶屏显示的,在调公里数的时候需要用液晶屏显示公里数的仪表,里面有储存公里数据的单机片,通过修改单机片里面的对应公里数据,就可以调汽车里程表公里数。

2、机械式。如果汽车里程表属于机械式的,想要调公里数,需要将仪表拆下来,再拨动机械齿轮,就能够改变。

有些车主为了卖一个好价钱,一些4S店会将试驾车或样品车里的里程表归零,当做新车来出售,所以一定要在买车的时候多看一看其他的地方,不能够只看公里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