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需要贴膜吗 小轿车前挡风玻璃有必要贴膜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购买了新车,为了保护车辆的挡风玻璃,选择为挡风玻璃贴膜,那么小轿车前挡风玻璃有必要贴膜吗?

小轿车的挡风玻璃贴不贴膜,并没有强制的要求,主要看车主的实际需求,但是挡风玻璃贴膜还是有很多的好处的。

1、挡风玻璃贴膜后,就能阻挡很多的紫外线,因为挡风玻璃受热的面积比较大,车内人员受到的紫外线辐射比较多,挡风玻璃贴膜,能够有效的隔绝紫外线,保护驾驶员和乘车人员不被晒伤。

2、挡风玻璃贴膜还能起到隔热的效果,尤其是炎热的夏天,能够降低车内的温度,让车内人员更加舒适。

3、挡风玻璃贴膜还能起到防眩光的作用,白天可以防止太阳光炫目,晚上可以防止车辆的灯光炫目。

4、挡风玻璃贴膜还有防爆功能,如果挡风玻璃破损,玻璃碎片不会四处飞溅,能够保护车内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