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12123没有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即使现在推出了新车6年免检的政策,车辆还是需要每2年进行一次领取车检标志,只不过是免了去车管所的检验,那么交管12123没有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原因是什么?

1、可能是因为不熟悉操作,没有在相应的版块找到免检车申领领标志的选项。

2、所绑定的机动车辆是不符合免检车申领检验标志的政策。

3、手机12123软件版本过低或者是在使用中出现网络卡顿的现象。

一般情况下没有免检标志的原因,是因为不符合免检车的政策,所以要及时的查看车辆信息,有哪条不符合条件的要赶快进行改正,只有满足了全部的要求才可以通过。在提交并且申请通过后,之前是会以邮寄的方式送上门,大概时间会在5天左右到。但是现在已经没有纸质版的检验标志了,都改为电子版的,不过两种类型的检验标志的性质是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