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压线的摄像头是哪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拍摄压实线摄像头的属于道路摄像头,它一般是道路旁“7”型白色交通杆,主要用来抓拍逆行变道压实线,违规停车等违章行为。还有就是摄像头加闪光灯,也能够拍摄闯红灯压线之类的违章。除了新手会有压实线的变道以外,还有一些车主是行驶到实线区的时候才发现走错了,但却将错就错连续变道,这不仅属于违章行为,也是一种很危险的行为。最好的方法就是如果发现自己走错路线,到了实线区域就应该继续向前行驶,直到前方可以掉头的地方,掉头回来以后,在正确行驶。

压实线有哪些后果?

1、如果有压实线的这一种行为很容易使车辆发生碰撞事故,因为有实线的路段,司机们都不会想到会有人压实线,自然在开车的时候不会很关注,很容易发生危险。

2、压实线属于一种违法行为,不管是被拍到还是被交警抓住,都是会给予相应处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