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抛光打蜡教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需要对汽车抛光打蜡的话,也是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和步骤的,一起来了解一下,汽车抛光打蜡教程。

1、清洗车子。不管是抛光打蜡,首先要做的就是对车子进行清洗,要把车身全部清洗干净,保证车身上面没有任何的灰尘颗粒,这样可以减少车漆受到的二次伤害。

2、打磨车子。在对车子清洗干净以后,需要对车身进行粗略的打磨,因为汽车需要抛光的情况下,大部分都是因为车身表面有一些划痕,需要根据划痕大小,选择不同尺寸的水砂纸进行打磨。

3、抛光。抛光这一个步骤需要在打磨以后进行,还要选择合适的抛光机,配合抛光蜡,对车身进行细致的抛光。

4、镜面还原。抛光以后做镜面还原,主要是用镜面处理剂,可以使车身恢复镜面效果。

5、打蜡上光。最后一步就是对车身进行打蜡,车身全部打蜡以后再用柔软的抹布擦拭,就可以使车身表面光亮如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