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机油严重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行驶汽车的过程中,会遇到汽车烧机油的情况,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后就要及时去处理,那么烧机油严重怎么解决?

1、需要及时更换气门油封,从而有效确保气门的密封性处于最佳的状态。

2、直接更换汽车里面的活塞环,另外还应该定期去清理活塞环上面的积碳,这种也是预防烧机油很好的一种方法。

3、在日常驾驶汽车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好自身的驾车习惯,切记开车不要太暴力。

4、如果是由于磨损造成气缸的密封效果不好,引起烧机油严重,建议使用高粘度的机油去缓解。

5、如果发现车辆有烧机油的情况,需要经常去检查一下机油的标尺,然后再去按照产品使用说明书的要求,定期更换机油以及机油滤清器,同时还需要更换正品的机油滤清器。如果车主发现机油损耗有异常情况,就需要及时送到修理厂里面进行专业的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