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门打不开了怎么办 车钥匙开不了车门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相信都有碰到过汽车门锁无法打开的情况,确实很让人头疼,那么汽车车门打不开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是什么?

如果是使用遥控打开车门,考虑是由于遥控电池没电,或者是周边有很强的干扰信号造成。针对这种情况,车主可以更换遥控钥匙的电池,或者使用遥控钥匙内隐藏的机械钥匙开门。目前很多车门上面的钥匙孔都被隐藏起来,主要就是为了汽车的美观度。只需要去观察下,通常在门把手尾端有个位置,跟钥匙差不多大小的装饰件,直接去撬开即可。

如果机械钥匙无法打开车门,很有可能是汽车中控锁系统正处于电子锁定的状态之中,大概等待一两个小时,锁定状态解除了之后,再去尝试开锁。或者是时间久了,导致车门的锁芯卡滞,无法转动,建议找4S店维修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