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被吊销了继续开车会受到什么处罚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照被吊销了继续开车,被交警抓到后,具体的处罚是处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并且还会处15日以下拘留。由于吊销驾驶证以后继续开车,就意味着是无证驾驶,通常被抓到后都会直接根据无证驾驶来处理。

吊销驾驶证后继续开车的后果:

1、当车主驾驶证吊销之后继续开车上路,不仅会判无证驾驶。如果开车期间有出现严重的交通事故,导致车主受到一定的损失,保险公司有权利拒绝理赔,需要当事人去承担主要或者全部责任。

2、当车主驾驶证被吊销后,期间还有出现醉驾或者酒驾行为,就会导致驾驶证吊销时间延长,甚至有可能终身都不能再去领取驾驶证。

3、驾驶证被吊销之后,期间有发生严重的交通事故,造成财产损失严重或者人员伤亡的情况下,就会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如果期间有存在逃逸行为,就会被判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