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ff车上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汽车各类功能都非常完备,其中就有许多开关、按钮等,那么aoff车上是什么意思?

aoff其实就是汽车自动启停按钮,也是汽车启停禁用按钮,在汽车按钮指示灯亮的时候,这时汽车启停功能处于关闭状态。按下,指示灯灭的时候,这时启停功能才可以使用。aoff灯亮其实就是说汽车启用了车载自动启停功能,这样的功能可以保护发动机不被损坏,也能降低车辆油耗。

在正常情况下,aoff功能是能开启的,但是在汽车涉水较深的时候,aoff功能就必须关闭了,假如不关闭的话,会出现发动机损坏的情况。谈及汽车涉水深度多少才关闭aoff,一般依据车辆轮胎数据为参数。

上面所谈到的就是aoff车上的意思,司机在驾驶车辆的时候可以作为参考,但是一般还是以汽车出厂数据及执行标准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