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车上按键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的ast按键主要的意思是收音机可以起到自动搜索和储存电台功能,如今大部分的汽车都配备有电台功能和收音机,所以车主可以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喜欢听的电台储存下来。如果不知道如何储存的话,只要通过长按汽车上带有ast的英文字母的按键,就可以自动进入到搜索当中,从而帮助车主分分钟内定位到自己经常喜欢收听的电台。当然大家也可以利用autoscan和ast结合在一起使用,因为前者长按就是收藏,后者长按就是搜索。

如何使用车载收音机?

1、如果车主的机动车是带有中控屏幕的,这时就可以在屏幕中找到收音机的标志。想要搜索电台或者是调节音量的话,都是可以直接在屏幕上进行操作的。

2、如果机动车属于老式的,操作起来就比较繁琐了,需要通过旋转按钮的方法来进行操作。首先需要保证汽车是在着火的状态中,然后点击FM的按钮,就可以进入到收音机,这时候电台就会自动进行播放。如果点击menu按键就会自动进入到主页面里,在主页面里即可查看有关电台的相关信息,然后找到自己喜欢的电台就可以随意进行收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