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车分a b c 是怎么分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房车拥有三种类型,分别是abc型,因此大家在购买房车之前,想要了解清楚房车分a b c 是怎么分的?

1、a型房车,它是属于很大型的房车,也是最为豪华的一种房车,大部分都是使用客车或者中型卡车底盘。目前在这么多的房车类型之中,a型房车是最高级的一种级别,功能非常齐全,房型也是最大的,并且还拥有驱动能力的一种房车,并不是属于拖挂式的房车,很适合长途旅行。

2、b型房车,这种是属于体型最小的一种房车。一般就是在普通的厢式货车基础上进行改装,同时适当把车顶加高。不仅可以作为房车来使用,还能当成家用车,方便灵活移动。

3、c型房车,这种类型的方式主要就是把厢式货车车壳以及底盘结合在一起,同时在驾驶室顶部的位置,还能看到一张床。虽然没有a型房车大,但功能还挺齐全的,价格也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