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举报乱停车行为 如何举报车辆乱停乱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乱停车的行为,确实让人讨厌。发现车辆乱停乱放想要举报,需要根据具体的地点采用不同的举报方式举报。比如在市政管辖地区出现的乱停车行为,这个直接拨打122电话,向交警举报。交警会进行处理的,必要的时候会将车辆拖车,还会对车主乱停车的行为进行处罚。

如果车辆乱停放的地点是小区或者大型的商场,这些都属于公共场所,举报应该是联系小区物业或者找到商场的管理员。通常情况下,工作人员会进行处理的,还会联系乱停放车辆的联系人来取车。

车辆乱停放的地点是在机关单位或者公司企业的停车区域,这个情况只需要和单位或者企业的后勤保卫处进行举报,工作人就会出现,联系车主及时纠正车辆的违章停放。

现在有不少举报车辆违章停车的软件,这些方式也可以用,数据会同步到交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