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保养车需要带什么证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我们购买汽车之后,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是需要对汽车进行保养的。汽车保养也是必需的流程。那么我们在第二次保养汽车的时候需要带什么证件呢?

在我们第二次保养汽车的时候需要带上保养手册就行了,第一次保养的首保卡就不需要带了。如果在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保养,就不要带证件了,因为那里会有车主的信息。如果不在授权经销商的地方进行保养,保养手册一定要带上。因为他们可能对车辆保养的要求、车辆信息和注意事项不清楚,这些信息保养手册上都有。

第二次保养汽车需要注意什么?

1、换机油,机油可以和首保使用的机油一样,也可以更换更好的机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对机油的质量要求还是比较高的。

2、换机油滤芯,可以起到滤除机油中杂质的作用。有利于延长连杆、增压器等部件的使用寿命。

3、如果空调滤芯或者空气滤芯脏了,只需要用吹风机清理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