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多少分为合格 驾考科目二多少分算合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多少分算及格也与报考的车型有关,如果报考的是C1和C2车型的话,80分以上就算是及格。但如果报考的是大型货车或中型客车、城市公交车、牵引车等等车型的话,科二就需要达到90分才算是及格。

在考科目二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

1、不管是报考的是哪一种车型,在考科目二的时候,都应该放松一些,不要紧张。考试之前可以熟悉一下考试的整个步骤,比如上车之前应该做什么,每一个项目应该怎么做,这样更容易顺利的通过科目二的考试。

2、另外就是科目二考试,每个学员都是有两次考试机会的,如果第1次考试不及格的话,也可以重新再考一次。如果两次机会都没有合格的话,考试才会终止,需要重新预约考试。

3、科目二考试的次数也是有限制的,不能超过5次,如果5次科目二考试都没有通过的话,就需要重新报考驾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