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左右性价比高的轿车有哪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别克英朗:

英朗是在别克“全球平台、全系全优”战略背景下诞生的一款主流中级车。 以现代设计与创新高效科技为用户带来全新中级车体验。别克英朗XT:它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2、起亚k2:

东风悦达起亚K2自2011年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起亚K2号称小“K5”,K2与此前K系列车型一样,简约、经典并充满了细节感召力。K2借鉴了不少大哥K5的设计元素,虎啸式中网、低矮的车头和简洁的车身侧面都充满了浓郁的起亚风格。大尺寸铝合金盘式轮毂、短小的车尾和整体偏向运动的定位也让他和瑞纳的目标客户群能够有所区分,不至于同室操戈。

3、大众朗逸:

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LAVIDA朗逸在命名上可谓寓意深刻。其英文名LAVIDA是一个典型的西班牙语单词,表示生命、生活和希望,代表了奔放动感的生命力量与乐趣横生的生活形态,宣扬了一种从内心深处迸发的生命潜质,以及朝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前进的激情与动力。

4、桑塔纳:

桑塔纳历经多年的考验后还是非常靠谱的,外观上换成了目前的大众家族式设计,相比老款好看不少,风格相比更年轻时尚。动力方面够用,加速阶段有些反应迟钝,操控还是挺精准,空间在同级别中属于宽敞的水平。这个价格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

5、捷达:

新捷达在外观上的改变不少,年轻漂亮了许多,内饰方面没有什么好说的,这个价位大多都是塑料,设计中规中矩。动力方面,起步有点肉,跑起来后会好多了。百公里油耗大概在5-6L之间,还是非常经济的。而且空调和音箱在这个价位还是非常优秀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也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