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凌派怎么保养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保养费用如下:

1、大保养是相对于小保养而言的。小保养的主要项目是:换机油、空滤、机滤、全车检查;大保养的主要项目有:小保+换油滤、换冷却液、换齿轮油、换液压油、换助力油。做一次大保养大概需要7003000左右的费用;

2、当然,这取决于您爱车的价格。如果是10万以下的车辆,做一次大保养也就700左右;

3、如果是在汽配城,价格可能会更低点。如果是20w左右的车子,价格可能要高一些。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每辆车保养价钱都不一样,所以说主要取决于你的车价值。例如一辆五菱之光机油,机率,空滤,加工时费大约在100元左右,切诺基2.5L大约在300元左右,而一辆奥迪A6大约是材料费2000元工时费800元。这主要看你的车辆价值,备件本身价值就高而,更换时所但的风险也就越大,工时费当然也要相应的提高。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做保养要看是新车还是旧车,新车一般是在2000-3000公里做首保一次,旧车做保养一般是达到5000公里保养一次,新车主要是更换机油,旧车的话还要更换空滤,活塞,有需要的话还要更换刹车片等,一般做一次大保养价格大概在3000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