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两厢车有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款,分别是高尔夫和高尔夫嘉旅。一汽-大众高尔夫-嘉旅的外观与进口大众高尔夫Sportsvan车型基本一致,没有进行国产化的调整。扁平化的车头营造出宽体的视觉效果,车顶配备的铝合金行李架不仅美观,也为扩充装载能力提供了帮助。宽大的车尾搭配上短小的尾翼,使车尾更显灵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轴距2680mm。相比高尔夫车型,新车的轴距多出了43mm。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全球车型,也是大众的“拳头产品”。大众高尔夫(Golf)是一款由大众汽车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七代,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高尔夫是继甲壳虫之后,大众汽车最成功的产品。从1974年第一代高尔夫问世至今,四夺欧洲“年度最佳轿车”的至高荣誉,世界第一两厢车的桂冠让所有竞争对手汗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