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影幻夜版与普通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幻夜版是顶配车型,幻夜版使用了19英寸的轮圈,并且比普通车型多了前后头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远程启动等配置。

皓影是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34毫米,1855毫米,1679毫米,轴距为2661毫米。

皓影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动版。

皓影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46马力和17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i-vtec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3马力和24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5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vtec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