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个R字车标的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一些汽车的品牌是比较冷门或者很少见的,比如知道劳斯莱斯的汽车标志是两个“R”,但是有一个“R”的汽车品牌就很少人知道了,那么单个R字车标的是什么车呢?

单个R字车标的这个品牌的汽车叫做瑞麒,瑞麒汽车是奇瑞汽车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瑞麒汽车是奇瑞汽车公司专心打造的一个高端品牌的汽车系列。瑞麒汽车在自生的质量上是比奇瑞车标的汽车质量高很多的,而且汽车的配置和内饰方面也是非常的好。

瑞麒汽车的旗舰系列车型是最好的,汽车的配置非常的豪华,比如瑞麒G6这一型号汽车的安全气囊就有十个,安全性很好,做工可以说和进口车比较接近,价钱比进口车便宜很多,所以说瑞麒汽车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瑞麒汽车的车标是一个“R”,也就是“RIICH”,汽车的理念定位是智慧驱动驾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