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气囊多少钱一个 4s店换安全气囊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在遭受严重的交通事故后,安全气囊会弹出保护车上人员的安全,汽车的安全气囊弹出后是无法收回的,如果想要使用安全气囊只能重新安装,那么汽车安全气囊多少钱一个呢?

汽车的安全气囊系统按照等级可分为一级安全气囊和二级安全气囊,一级安全气囊一般是低档车使用,价格在2000-10000元之间,二级安全气囊一般是高档车使用,价格在10000元以上。如果只有单个安全气囊弹出的话,是不需要花费这么多钱的,单个安全气囊的价格在500元左右,主驾驶和副驾驶可能略有差异,不过一般是整个安全气囊系统更换。

汽车的安全气囊能够保护车上人员的安全,虽然安全气囊的价格不菲,但是为了保证安全,一旦汽车的安全气囊失效,还是要及时更换汽车的安全气囊,建议去4S店进行更换,这样质量能够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