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考试考什么 科目二哪个项目最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驾驶证的考取过程中,科目二的考试主要被分为5项,包括有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以及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这些项目都是驾驶证的考试过程中必须经历的,不论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都无可避免。其中,最难过的一项当属于倒车入库。

科目二考试内容里这五项是必须的,但是有一些区域会自己添加其他项目,这要根据各地不同的规定进行,比如,上海在科目二已经设置了有九项内容。当然,倒车入库成为科目二中最难的一项,这是因为它不仅要考察学员对定点和距离的把握程度,还要观察学员对离合的掌握程度,如果倒车入库的技术不好就很容易导致汽车熄火。所以,学员一定要牢牢记住倒车入库时的注意事项,争取通过。

故而,只要学员在平时勤加练习,积累经验,在考试的时候将心态调整好,那么,想要通过科目二就不是什么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