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怎么连接行车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与手机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碰瓷事件的增多,大部分车主朋友会选择在汽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今天我们来谈一谈手机怎么连接行车记录仪?

1、在汽车中安装好行车记录仪后,让行车记录仪通电,并且开启行车记录仪。

2、车主朋友们需要一部智能手机,按照行车记录仪说明书,在自己的手机上下载dalilyroads或者是LuckyCam软件,然后打开并且登录软件。

3、打开行车记录仪的无限网络,用手机搜索这个网络,点击进去连接,就完成连接了。车主朋友们可以在手机软件中查看自己行车记录仪中的图像。

汽车的行车记录仪可以记录汽车驾驶过程中的图像和声音等相关资料,安装行车记录仪之后,万一发生交通事故或者碰瓷等,可以快速帮助还原事实的真相,协助交通警察处理事故,最重要的是,关键时刻可以保护驾驶人员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