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单缸和250双缸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想要购买一辆250的摩托车,但是不知道该选择单缸还是双缸,那么究竟250单缸和250双缸哪个好呢?

其实250单缸和250双缸的摩托车都是比较实用的,至于该选哪种还是需要看车主自身的需求,因为这两种发动机都各有自己的优缺点。

250单缸发动机的优点是结构简单,稳定性也高一些,而且250单缸低速动力响应也更加直接,并且单缸的摩托车功率小,也会更省油。缺点是存在共振的通病,而且转速相对更低,高速行驶的话就会格外吃力。

250双缸发动机的优点是共振比较小,而且发动机的转速也高,在高速驾驶的时候,摩托车表现得也就更加游刃有余,而且双缸车型的排气声浪相对更加好听一些。缺点是结构比较复杂,而且动力输出相对也很迟缓,汽车的油耗也偏高,故障率也会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