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lay怎样显示更多的软件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打开车辆的carplay后,发现只看到了几个软件,其中也没有车主想要使用的软件,车主想要添加更多的软件,那么carplay怎样显示更多的软件呢?

1、可能是手机的版本太低了,所以手机在连接carplay后,很多应用软件没有显示,车主需要更新和升级手机系统。

2、可能是手机机型不支持,如果是iPhone 5、iPhone 5s、iPhone 6等机型,已经不支持最新版本的carplay,车主需要更换新的手机。

3、可能是手机下载的软件,carplay系统并不支持,所以在carplay系统中显示不存在,车主可以登录carplay官网,查询carplay支持的软件,然后再下载使用。

4、可能是车主没有将应用拖进系统,车主需要在手机内的carplay软件,将想要使用的软件添加进列表,然后重新登录车辆的carplay系统,刚刚添加的软件,就可以在车辆系统上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