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能通电但打不着火是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汽车突然之间打不着火的时候,大部分车主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查看汽车电瓶的电量,但是有时候电瓶有电却也打不着火,这个时候汽车能通电但是打不着火是怎么一回事呢?

首先,除了汽车电瓶严重亏电导致汽车打不着火之外,还有可能是汽车的的油量不足了,如果是因为油量不足导致汽车打不着火,此时车主及时给汽车添油即可。

除此之外,当启动汽车的时候,如果汽车的档位没有挂上正确的档位,也有可能导致汽车打不着火,因此在汽车打不着火的时候,车主也要检查一下汽车的档位是否挂正确。如果排除了这几种最可能的情况,那么就有可能是汽车的某些地方出现了故障,比如说汽车的电路或者是油路故障,都可能引发打不着火的情况出现,这个时候建议车主去4s店等专门的地方给汽车做一个全面检查。